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容县达锋模型有限公司

手板模型; SLA激光成型; 3D打印加工;雕塑雕像模型;汽车侧裙,cnc机加工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
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
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图片
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图片0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图片1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 
单 价: 25.00元/件 
最小起订量: 1 件 
供货总量: 8888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2-2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3d打印服务 手板加工 抄数 建模 cnc制作外观工业设计详细说明
 讲到3D打印的优势,首先我们来了解产品开发制作最常用的三种方法:

减材制造:将一个规则的固体快,使用CNC等机械设备进行切除加工操作,最终得到我们需要的产品。

注塑成型:通过加热将材料注入模具来生产产品,主要用于大批量生产。

增材制造:也称3D打印通过逐层添加材料要构建成最终的模型。如今各行各业,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使用3D打印工艺实现产品开发。他与其他传统制造方法相比有着许多显著的优势。

1、快速成型

与机械加工原型相比,3D打印可以同时制作多个零件,制造零件的速度更快,从而可以更高效地完成每个设计修改。2、设计灵活

3D打印只需要保证零件的厚度,所有的结构都能打印出来。因此可以设计更复杂的造型。

3、按需打印

长期需要销售的产品,3D打印无需大量的存储库存。可以多次小批量制作。

4、坚固轻便

3D打印可以对传统传统配件进行改进,使产品更加轻便,减少产品的重量。这在汽车和航空航天等行业尤为重要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言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775-5315981
  • 手机:13148559855
  • 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容州镇励志村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